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忘记你...很难!!!

我原本是说你很帅~
我没想到我会爱上你~
我没想到你还没忘记你的旧情~

当我知道了很伤心~
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不要再留言~
留言一些让我误会的话~
我觉得我越来越笨了~
为什么会爱上你~

从现在起我会把你忘了~
需要忘情水的是我...
我这么肥...
这么丑...
这么的笨...
你怎么会喜欢我啊!!!

我希望一切都是假的~
我希望一切都是谣言~
我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~

这是不可能的~
蔡柿敏...醒来吧!!!
不要再发梦了~

1 comment:

  1.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!更何况感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!加油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