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谢谢你~

你把我当口香糖~
吃完就吐~
你把我当成石头~
看到讨厌就踢到远远去~
你把我当成记忆卡~
你说的烦恼全记在我脑海里~
你把我当成旧报纸~
看完了就把它卖了~


当我说转校~你说:‘你丢下我啦!!!’
我想问问你~是你丢下我还是我丢下你?
说这话题没用了~
你已不需要我了!!!
你已经把我当口香糖一样次到没味道~吐了!!!
有事就找我,没事把我当石头踢到远远去!!!


你告诉我你的事~
弄到我也烦了~
我就一直帮你解决~你却自己和别人有说有笑!!!
我从开学以来没开心过~都摆你所赐~
我要告诉你最后一句~
谢谢你...让我看见人心的残酷~
谢谢你...让我体验到下次所面对的事~
谢谢你...让我看见人的自私


谢谢你!!!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